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祈求(aph全员向)

我在这里祈愿
就好像王耀祈求安享太平盛世
阿尔弗雷德祈求拥有绝对自由
亚瑟祈求永保日不落傲人光辉
弗朗西斯祈求沉溺于美的追求
伊万祈求寒风中守住偌大国土

本田菊祈求贫乏之中开出花朵
费里西安诺祈求偷享片刻安宁
路德维希祈求一双双宽恕之眼

...........

我在这里祈求
祈求他们的爱
能够永不流逝于历史长河之中

以上为正经版,以国家身份
现在大开不正常版,以人的身份

王耀想天天吃包子,饺子,还有一大堆弟弟妹妹围着,开开心心的喊阿鲁。
亚瑟想天天不吃死扛,顺便骂两句某个带眼镜头上有根毛的家伙。
弗朗西斯想天天泡妞喝红酒,还有和亚瑟吵架每次都吵赢。
阿尔弗雷德想天天喊hero,天天做hero,天天被夸是hero。
伊万想天天去和自己觉得是朋友的家伙们交朋友,每天都去。

费里西安诺想天天吃pasta,天天做pasta,天天被喂pasta
路德维希想天天不用给意大利擦屁股,还有那些小黄书永远别被发现。
本田菊想天天能够泡澡,还有不要总逼自己生气,提意见都跟美国就行

.................

都是可爱的人,让他们永远可爱下去吧。

皆有喜,皆有怒,皆为人,亦又为国
这便是他们

我爱他们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爱你们

(最后一句是我写到现在觉得最扎心的一句话,另外伊万是我怎么都欢脱不了的,虽然其他的好像也不欢脱,但只有伊万两句都虐,国寂寞,人也寂寞,是我对伊万的想法。勉强字数上保持了一致,虽然没什么人看,但还是想圈地自萌呀^_^)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