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从足球中找到的CP梗

①德国和意大利
这两个国家的纠缠,恐怕是所有德国球迷不可抹去的回忆吧。
其实简称就是:德意治
德国足球的水平已经不用多讲,光说他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就已经很能证明其实力了。可是,德国在球场上的宿敌,是貌似极弱的意大利。
在历史上,虽说现在的德国风光无限,但意大利,也是历史上的传统强队。
意大利队曾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而德国,算上14年那一次,也总共获得四次世界杯冠军。两国并列第二。
有必要提一下,其中2006年,意大利世界杯夺冠,打败的正是德国队。
德国(包括西德)已经和意大利交锋了31次,结果意大利15胜9平仅仅输掉了7场比赛,蓝衣军团的进球达到47个丢球35个。从整体战绩上,意大利占据这绝对的优势,胜率接近50%,而更为重要的是,意大利输掉的7场比赛,全部都是无关紧要的友谊赛,而双方在世界杯交锋5次,意大利3胜2平,其中就包括了2006年意大利在多特蒙德加时赛2-0战胜德国晋级决赛最终捧杯。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中,意大利队还是赢了。
有必要提一下,此时的意大利队已经被众人调侃成屌丝队,没有出众队的明星,防守相比原来也差太多,而的国却被称为黄金阵容。即使是这样,半决赛中,巴洛特利也灌了德国两球
如果将意大利说成是德国的最大克星,其实也并不为过,因为在世界大赛中,仅有9支对阵德国从来没有输过的球队,而意大利是这9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与德国对阵不止1场的球队。正是如此强大的心理优势,意大利完全在心理上压制了德国人,虽然日耳曼民族素来以坚强的意志闻名,但德国却几乎没有一分钟在心理强于意大利。
  应该说从德国2008年输掉欧洲杯决赛之后,这四年来勒夫的球队不断增强实力,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的核心正值当打之年,厄齐尔、赫迪拉和戈麦斯成长为绝对主力,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等人也成为了一线球员,而相反的,意大利这四年却陷入低谷,尤其是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意大利也没有输给德国。去年2月份,意大利友谊赛对阵德国,当时普兰德利的改造尚未完成脱胎换骨的变化,但依然凭借着罗西最后时刻的进球逼平了德国,当时的《图片报》就说:“ 这样看来我们再也赢不了意大利了……”而今天之后,《图片报》当时的发问似乎还可以继续,“ 勒夫,为什么我们不能改写这个纪录? ”但意大利天空台给出的回答是:“意大利再次战胜德国队,这也许是欧洲足球版图上最不可撼动的神话了!
(部分内容选自新浪体育,原地址 https://doc.sina.cn/?id=gsps:6-12-6118477 😊 )
(有梗支援,谢谢😣)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