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⑶英格兰与俄罗斯:足球流氓文化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都拥有着世界闻名的足球流氓文化,简称英国足球流氓文化。
这与英国的足球文化有关。英国是世界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超更是世界五大联赛之一,出了众多球星。
英国足球流氓是什么样的存在?
说句实话英国足球流氓就是一群战五渣。
最喜欢惹事 名声最臭 却经常是最惨的一个。早期比较著名的是英德足球流氓斗殴 66年 70年 90年 96年都群殴过。其中90年和96年斗殴视频都能在网上找到。英国佬两次被德国佬胖揍 输球又输人。
英国足球流氓最大一特点就是喜欢砸酒瓶 扔桌子。但是论带家伙群殴 英国人又玩不过土耳其人和意大利人
至今都可以搜到2名英格兰球迷在土耳其被捅死 11名英格兰球迷在罗马被捅伤这样的新闻。人家这两个国家玩家伙可是拿命在玩。刀捅死的都算正常 意甲赛场上球迷斗殴还有死于土制炸弹和猎枪的。
可在俄罗斯人眼中,英格兰足球流氓就一群娘炮。
俄罗斯人被戏称为战斗种族。在今年欧洲杯,俄罗斯队和英格兰队相遇,两队粉丝直接就干起来了。
英俄大战前后,两国的球迷在球场内外也动起了手,臭名昭著的英格兰足球流氓被暴打,俄罗斯足球流氓取得完胜。
大约有150名最强的俄罗斯足球流氓参与了马赛的斗殴,而参与斗殴的总人数比这更多,其中莫斯科火车头队的足球流氓有500到600人,而莫斯科斯巴达克、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泽尼特队也有数百名足球流氓参与:“不管我们来自哪座城市支持哪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来自俄罗斯,我们就是暴打英足球流氓,英国人总说他们才是世界上足球流氓的老大,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证明,英足球流氓都是小女孩。”
事后,俄罗斯球迷是这样说的:
见图
(有梗支援,谢谢😊)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