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足球中的cp梗

⑹中国与俄罗斯
下届世界杯在露熊家办,请国足务必要加油呀😄,我们已经进了亚洲区12强了。
所以说,CP梗在于,耀君在很努力的参加露熊家的世界杯。
要知道,国足很多年亚预赛小组没出过线了,今年运气好,在凑齐三个条件看别人脸色才能出线的情况下,居然出线了,老天也想让露中见面吗

虽然世界杯还有两年,但我还是想说几个能让国足好好装一回逼的梗。
世界上世界杯夺冠最多的国家是巴西,被称为“五星巴西”,而我大中国也有五颗星,五星红旗飘啊飘。而这么多星星完全碾压所以欧洲国家呀!
在世界杯赛场上,我们只输给巴西一次,而诸如德意法西荷的足球强国在世界杯战车上还从未战胜过我们。

最后,我要大声喊“ 博拉·米卢蒂诺维奇 ”来表达我对其的尊重。唯一一名将中国带进世界杯的教练,记住2002
(希望有梗的人可以提供一点,想要凑到16个,然后在贴吧发一帖呀!目前完成一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