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又是一个小段子(楼诚)

(一个极度OOC的段子,仅供娱乐,渣文笔再次上线。)
        明楼一直觉得,阿诚是个难得一见的聪明孩子,又有着相当出众的相貌,定是个讨女孩子喜欢的人,可从小到大,别说是女朋友了,就连情书都没见到过一封,一开始他还觉得是阿诚面子薄,不敢跟家里人说,试探一番后发现还真没有。
        嘿!奇了怪了还,像明台那样不正经的都有三四个女朋友了,一问阿诚,他只是不好意思地说:“大哥,我没兴趣。”
        “那你对什么样的女孩子有兴趣?”明楼摆出一副贴心哥哥的模样,他向来是把阿诚的任何事都放在心上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真的,看感觉吧!”
        按理说像阿诚这个年纪正好情窦初开,这按耐不住的春心总要有个倾注对象吧!就连他年轻时都曾喜欢过汪曼春,当然现在提起来只感觉瞎了眼了。
        直到有一天,他在家里读书,明台突然推开他的门,赶忙说道:“大哥,你知不知道,阿诚哥喜欢你,喜欢好久了”
        什么!
        等等,自己这惊讶过后的喜悦是什么。
        阿诚随后赶到,他推开门,直接对上明台那张得意洋洋的脸,然后望了明楼一眼,刷的一下脸就红了。
        明楼暗想,看来明台这小子说的是真的了,没想到阿诚这个心竟是放在自己身上了。
         “大哥,明台是不是又说什么了,他总喜欢口无遮拦!”明诚说道。
        此时的明诚还不是那个在伏龙芝呆过的明诚,而就是最开始的那个纯纯的他,段数太低的他的这番话在明楼看来就四个字——自露马脚。看到明诚那副明明慌乱却还要强装淡定的样子,他赶紧回答。
        “好了阿诚,我知道了。”
        明台一听立刻就急了,赶紧插嘴道:“大哥,我说的都是真的,有好几次我都看到阿诚哥偷偷看你。”
        明台这傻小子,真以为他知道的是以为他在胡言乱语了。
        他是知道,他的阿诚喜欢他了。
        他也知道,自己听到这消息后的喜悦,说明他也同样喜欢他的阿诚。
        所以说,这就叫两情相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