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墙头多,不同时期有侧重点。

失败之后 (德意之战)

在这样一场失败以后,我发现悲伤在过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弥漫上来,就像是喝了一瓶酒,喝完过了一会儿酒劲上来了。特别是在所有人看起来都很高兴,所有人都像是一副早已料到结果的表情时,这种悲伤就弥漫的越发广。

你说怎么会有这样的比赛?一下给人以希望,一下又给人以绝望。下半场德国的那个进球其实已然叫我放弃了,但点球又给了我希望。点球大战的时候,德国连续两次失误,绝好的机会,可我们也失误了。小猪点球未进,又给予了希望,可最后,我们输了,是彻底的绝望。

可我又能恨谁呢?恨孔蒂?排兵布阵不合理,没有发挥出来?其实他很棒了,充满活力。恨裁判?给了太多黄牌,导致中场主力停赛?可也的确犯规了不是吗。恨那些罚丢点球的人?可是我们扳平比分靠的不就是点球吗。恨布冯?什么门将呀?布冯判断对了很多球的方向,他的悲伤比我们都要大,我怎么会恨他。所以说,恨天吧!

球迷需要的,是一颗能经历失败的心,但每次失败,注定会在这颗心上留下伤疤,最后球迷会带着一颗伤痕累累的心,迎接胜利。

我相信,这场胜利不久就会降临。

(上接《点球大战之前》 )

评论

热度(1)